2013年1月12日

DIARY /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GHT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ght!!!!!!



最近自己才剛動大手術
感謝上帝讓我活著
感謝2012.12.21真的不是末日
讓我在這世上作更有意義的事
讓我更珍惜每分每秒
讓我想幫助更多更多人

當自己經過這種事
越是懂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越是懂得該去付出
越是懂得永遠正面看事情
越是懂得追尋自己的夢想
越是懂得冒險
越是懂得去愛


或許這陣子看起來是我人生的一個低潮
或許要動手術是多危險的事
但它就是來了
就接受 就面對
或許跟桂子雅說的
可能差一點我就不能再見到大家
可能差一點我就不能再跟大家說話

但這些或許,這些可能
都不會發生
也都已經過去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身體會這樣

我把它當作是上帝給的禮物
是它讓我的人生轉彎
是它讓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是它讓我遇見更多人
是它讓我聽到更多故事
是它讓我生活更美好
是它給我新的人生

雖然被醫生說要動手術時
一開始真的不太能接受
崩貴了
雖然知道自己不開
可能會休克可能會癱瘓
但是
我知道自己有那個能力撐住
我知道手術後傷口可能會非常痛
我知道這一切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知道這刀會有風險
即使這樣 我不怕
因為我有愛我的爸媽
因為我有你們
因為
我知道自己可以

先說聲抱歉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件事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你們不要再哭
不要再難過了啦><
Amy我現在活得好好的阿!!!!!!

謝謝一路上陪伴我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我家人,一志哥哥,緯霖哥哥,
楊菁,佩詩,玟酉,山豬,子雅,亭嬑,念臻,
美光,莊泰學長,建華,東儒,AJ,昕芮,安琦,亦娗,
紹元,宜軒,依芸,晏璇,思璇,Casey,凱億,方芸,
欣礽,禹辰,信安,瑾儀,林庭,碩庭,唯雅,力榮,
子勛學長,羿橞,Anny Chan,怡君,又婕姐,
姬良&儀敏醫師,孟芸,珈麒,Wei-Hui Tsai學姐,
周巧莉學姐,小不學姐,炳妞學長......
好多好多愛我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感覺真的重生了:)
真的,活著就是幸福
2013,MY NEW LIFE START!



LOVE YOU GUYS^3^



BY AMY ♥ 

1 則留言:

  1. nice blog
    check mine too .xx
    http://stylishlifeby.blogspot.co.uk
    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