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DIARY / MY NECK IS BACK!!!


終於.....我的脖子回來了!!!!!!

三個月過去了
似乎很快但其實很慢
今天去榮總復診
鄭宏治醫生說
“快拆快拆!我來看看”
他很滿意傷口跟X光片照出來的樣子
我們全家總算放心了:)
但是還是得小心啊畢竟骨頭要半年才會恢復
謝謝這陣子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的大家
幫我提東西
幫我撿東西
陪我去上課
幫我處理好多好多事......
嘿嘿嘿
今天總算可以自己洗澡了
感覺進步了
接下來
我要好好的努力
進步到最健康的樣子

WISH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