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信義-台北101/世貿站>KRISPY KREME TAIWAN美國來的甜甜圈

KRISPY KREME來台灣囉
呵呵~知道他們在開幕前的試吃活動就跑來了
如果大家也知道這活動 就會知道真是拖很久才po的文章
(sorry~)
看到這些照片就知道當天有多多人來了
明明12點才領號碼牌 10:30才到的我們排到第1193.1194個
超扯的~過沒幾分鐘就滿1800人了
大家都是衝著一整盒12個Donuts來的!!!!!
不是我在說~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等到下午快3點才拿到
這麼多甜甜圈,回家吃甜甜圈能給它吃到撐了XDDDD
Amy我是覺得太甜了
上面糖霜非常完整覆蓋整個donut
我吃一口可以灌一瓶水了
喜歡吃甜食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噢
Amy我是沒辦法啊~
但現在才剛開沒多久 聽說排隊排得可兇呢
加油喔大家!!!!
其實當天早上心情不太好 是Casey拉我出來透透氣
也覺得自己應該看開點
至少還有家人、姐妹陪著  那點事算什麼!!!
沒想到能夠在不順遂的小事後
吃到美味的甜甜圈
巧遇國中就超喜歡的美女學姊
上捷運還跟滿帥的外國人聊天
呵呵~所以說
每個雨天過後一定會有快樂的晴天
Thank you so much Casey:)
千萬不要被小事打敗 因為會有更棒的事發生的
人生有更重要的是需要我們去在意
開心吃個KRISPY KREME甜甜圈
甜甜蜜蜜 過個新的美好2014喔
也祝大家期末考HIGH PASS!!!!!!

KRISPY KREME
營業時間:10:30-23: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信義威秀廣場一樓)



這牌子在我們到沒2分鐘就豎起來了!!!!
會不會太誇張?


超多人的 不是我在說
有照片有照片



感謝商家提供斐濟的水喔
不然坐在那兒3個小時真的很累



耶~號碼牌到手^0^


我們在裡面繞了好多圈
不過被太陽曬有溫暖多了
我剛剛在那邊坐著等都快變冰棒= =


超級酷的小孩
裝扮真的很有個性
連站姿都是!!!!!





巧遇我超美的學姊耶!太開心了:)還認親一下呢!!!!!



為了這一大盒甜甜圈奔跑來冒著刮冷風的痛苦的兩個瘋子
但後來看到開幕後去排隊的客人
超長人龍.....
覺得我們不算瘋XDDD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