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市政府捷運站> 好滴咖啡(松菸店) 要好早來排隊喔!!!!

  1. 好滴咖啡 Drip Cafe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 2764 8181
    服務時間:
     
    11:30–22:00
    今天跟Izac來吃好滴咖啡!!!!他真的也太貼心,好早就來排隊,因為一定都無法電話訂位,我們排在第二組客人,在排隊時我就感受到這家夯的程度,是真的不容小覷,這倒是讓我更期待等等的可拿滋:)
    進來就看到好多錐形瓶,都裝滿檸檬水,實驗室器材也可以很可愛噎,這邊杯子跟水都是採自助式拿取喔~



開放式的廚房跟吧台都能清楚看到所有餐點跟飲品的製作過程,這樣也吃得很安心



哈哈哈這是Izac的職業病....還擺的超整齊的,不愧是做過餐飲業,連擺放位置都好講究!


這邊都是自己看好菜單後,到櫃檯去點餐付費喔!看到已經座位都坐滿了吼~我們也才剛進來10分鐘而已= =是不是很誇張啊?!




這就是我們這次點的,牛肉起司三明治、泡菜豬肉義大利麵、草莓可拿滋、夏日果調、好滴果調!!!!!好滴咖啡是不用服務費的喔~超棒^0^


好滴果調$140 
真的是用新鮮水果去打得微冰沙感的果汁!超好喝~我們都好喜歡!我很不喜歡很多咖啡店,菜單上都說什麼XXX新鮮果汁,然後全部都是濃縮果汁去泡,有良心一點可能再加上一點水果丁,但是好滴好不一樣,喜歡來這邊喝果汁^^不會太甜,雖然我還是加了很多水嘻嘻嘻嘻~大家來這邊可以點點看這個喔!


泡菜豬肉麵 $190
上來的時候,光聞香味就覺得很好吃,這是Izac點的,不過真的有點辣喔....Amy我很怕辣!所以我才吃幾口 > < 不過味道很夠,每條麵都沾滿醬汁,汁收的不會太乾,卻讓麵條從裡到外都很入味,如果不辣,我一整盤都能吃光光XDDD 這應該是來好滴必點之一的義大利麵!



牛肉起司三明治 $220
我的終於來了!OMG ~ 上來時,起司跟牛肉香味四溢,而且看到起司會牽絲我就會覺得超幸福!!!!!!仔細看看這吐司,有先塗一層奶油去烤,讓香味更濃,然後好滴根本沒在怕成本的,牛肉給的超豪爽~我吃得好夠本!旁邊還有馬鈴薯泥跟沙拉,好啦老實說,我連它們兩個都沒看就直接吃三明治,哈哈哈哈他太誘人了!整體看這盤,其實份量對我來講,是有點多,男生吃這樣絕對飽!因為Izac不吃牛肉,所以我只好自己吃,哎唷....當然要先吃完主角三明治阿,可是吃完它後,我的肚子就已經塞不下其他東西了,但還是有吃一點,薯泥很清爽,不會有硬塊,滿綿密的,而沙拉的蔬菜都很新鮮呢!




夏日特調 $140
這杯是用鳳梨跟芒果去打的果汁,也是很好喝 ^0^ 我一般去咖啡店其實很不喜歡點飲料,喝水就很健康了,幹嘛還要喝飲料增加自己身體的負擔,但是好滴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所以就挑果汁點,至少比其他飲料負擔沒那麼大,而且Amy我身體的關係,不太能咖啡,我自己也沒那麼喜歡咖啡,我第一次喝咖啡時,只喝了一口,我下午喝的,但是那天到凌晨三點還睡不著= =從此不太敢碰咖啡!!!!!


這次來排隊的重點來了!草莓可拿滋 $210
椰~就是衝著這個可拿滋來的,來吃看看到底大家都為什麼要為這個甜點排隊,看起來好美喔!我還趕緊拍,因為還有冰淇淋,怕Izac吃到溶掉的冰,所以Amy我超迅速的拍照完就開動囉,當然這要交給應該很會切食物的Izac來切可拿滋,他刀子下去的時候,一直聽到可拿滋脆掉的聲音,好誘人!一吃下去,god~ 好脆好有空氣感,微微得像可頌,但是比可頌更脆一點,搭上卡士達醬,還有酸甜的草莓,哈哈一口又超滿足!我還滿喜歡他的卡士達醬,真的不會太甜膩~好啦我下次也會因為這個跑來排隊的XDDDD


這張幫Izac拍的獨照,我感覺很棒很自然,我們這次聊好多,什麼都能聊得好朋友,多虧318學運讓我們認識,他真的是個很懂人心的傢伙,才短短時間我們就超熟,我第一次能夠跟比我年紀小的聊成這樣,他真的很棒(強力幫他徵友...啊不過要先經過我這關~我怎麼覺得Izac看到這句話會翻我白眼)!謝謝Izac這次的請客,我真的吃很飽很開心:)






之後跑來旁邊的松菸誠品,好多馬來膜!!!!!他跟彩妝品合作,包裝太可愛的,這一區就全被馬來膜佔領了~哈哈不過我到後來只是拍拍照過過癮而已,我有買一個真皮相機掛環,材質很棒,感覺很耐用!我因為北醫就在這邊,所以常常去松菸誠品跟信義誠品,東西多少有點不一樣,不過閒時間來逛就覺得心情很好,松菸這邊還有很多其他文創商品,我到這次才知道,原來我上次去大阪買的日本牌子包包,松菸這邊就有賣......太晚知道了= =今天吃得開心逛得開心,期待下次吃飯了,換我請客喔Izac!!!!!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