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DIARY / 畢業了 也開始工作了

哈哈以我最愛的笑容與最愛的龍貓再跟大家說聲HI~


說也很快
終於畢業考到證照之後
開始進入職場了
(sorry~Amy我前陣子在忙國考沒辦法更新文章
但從現在開始要認真繼續寫文章了!!!!)

從兩年前就為了畢業後要做什麼 在煩惱
因為我唸得科系跟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很大的差異
很難想像一位牙技師
要進入時尚產業中打拼

只能說幸好我提早做準備
也幸運遇到貴人
這一路上 幫助我的人太多
但真正最需要的是自己的信心跟毅力

之前看一篇文章
說到興趣跟熱情是不同的
熱情是不能抹滅 興趣是可以的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工作在真正去做之前看起來都簡單
做起來卻勞心勞力
工作怎麼可能不辛苦呢?是吧!
現在我也真的在這產業待著
一路不是那麼平順
結果也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美好

可是告訴自己
每天每天都會更好更進步
我想成為真正厲害的人
好姊妹問我
你想做到怎麼樣?
我說
當我真的有那個能力那個歷練
讓大家都想要我
同時我也開心
我想這樣~

當自己身在其中
也能自得其樂
更可以有相對的待遇
達到的那一天 會很棒吧?
我也希望那天我可以跟照片中一樣
笑的很燦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