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公館站>LIGHT CAFE


LIGHT CAFE




今天跟小山豬 冀美女 還有子雅來我之前就很想來的公館---路燈咖啡!!!!!!
之前去吃公館貳樓時看到的一家小小咖啡店
雖然整家店不大(店內頗擁擠的)
但是室內設計很棒

呵呵店員超美的o(^▽^)o
這次有先訂位
所以並沒有坐在外頭或是吧台區
來說說今天點的吧
因為路燈咖啡低消是一人要點一份餐點或飲料
所以叫了四個不同的
大家一起Share~


綜合野莓冰淇淋鬆餅

鬆餅送來時還一直冒煙
外面超脆 裡面很紮實
旁邊的冰淇淋好好吃
有附一碟是優格跟莓果
酸酸甜甜的~

總匯三明治

烤雞 歐姆蛋 火腿 生菜 番茄 小黃瓜 起司加上烤土司
旁邊是油醋醬salad 跟 蛋沙拉!!!絕配!!!
來一定必點這個(*^o^*)

山葵雞肉三明治

冀美女先吃了 我問她辣不辣 她說沒什麼感覺
結果
我一吃 鼻子瞬間嗆到!(◎_◎;)
sorry~可能是我怕辣的 所以比較敏感
但雞肉還不錯吃(我是雞肉控(⌒-⌒; ))

鮮蝦培根沙拉

超讚的☆*:.。. o(≧▽≦)o .。.:*☆
大家都一致比讚!!!!!
生菜吃得出來很新鮮
蝦子跟培根都還熱熱的
還有還有我一直不大敢吃的南瓜
嚐了一口
真的覺得它被主廚煮的好好吃
更特別的是它的醬
不會太多太油太鹹太甜
就是完美的“嘟嘟好”
大家來路燈 要試試看這道噢

吃的很開心
也跟朋友聊的好high
一出路燈咖啡
就看到有個好小的手工餅乾攤子
是個外國老板耶
雖然他會講中文 但他還是一直摳摳跟你講英文
他很好心的切餅乾讓我們試吃
他們家的餅乾香氣逼人
而且還頗厚實的喔
有十幾種口味呢Y(^_^)Y
只要跟老板講你想吃吃看哪種都可以噢!!!
5片$100 每盒都會附名片~


STORE:
路燈咖啡Light Cafe(公館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02 2367 7272


服務時間:
11:00-23:00


Grandma Millie's Cookies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2號

電話:02 2364 9371

服務時間:13:30-22:30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2 則留言:

  1. 學姊你相機真好:)看起來都超級美味的!
    以後你就寫試吃和旅遊的遊記感覺一定會很多人來看!

    下次家聚可以考慮考慮!!!XD

    by 遠在國外的學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真的很好吃喔!妳回台灣我立馬帶妳去吃Y(^_^)Y
      Love yo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