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GIFT / FROM JAPAN




姐姐從日本回來了!



 上面這個啊
包裝紙裡面包的是.....
“一隻小雞”!
姐姐還要我小心拆開包裝
怕“小雞”有損傷= =
打開才發現是一隻小雞造型蛋糕
裡面包著白豆沙
超好吃的
但可能外皮就是蜂蜜口味
再加上裡面豆沙偏甜
所以甜到炸>_<
吃的時候需要一直喝茶!


這是我託姐姐買的
~肌美精的深層美白&保濕面膜~
我原本是要五款都買
但是姐姐說日本現在找不太到其他三款
藥妝店都只賣這兩款
她朋友也說這兩個比較有效果
~修足時間~
因為我的歐媽常出國
要走路的時間很長
就買這個孝敬孝敬:):):)
它貼上去頗涼的喔!



~KIDKAT巧克力~
這三款只有在日本賣
唉...
就說日本人真的很懂得賺錢!
什麼東西都是
“日本限定”= =


這是不錯吃的薯條餅乾
跟現在台灣有在賣的日本薯條餅乾(綠色的)
差不多吧...哈!


這是香蕉蛋糕
外面是一般海綿蛋糕
裡面包的是很像卡士達的醬
右邊是原味香蕉
左邊是巧克力
嘿嘿~
我超愛左邊的~它是豹紋的耶!!!!!!
酷斃了⌒▽⌒



THAT'S ALL\(^o^)/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