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中山捷運站> Cafe' a' la mode 簡單大方白色系咖啡店

難得跟Karen一起吃飯
誰叫某人給我跑去新竹= =
又是夯姐、大忙人
都只能在寒暑假約會....我好可憐XDDD
其實我們兩個想半天
想不出去哪裡吃飯好 後來因為姐在中山站跟我約
所以就來好久沒來的中山站!!!!
後來我找到這家很棒的Cafe
Cafe' a' la mode
就在BACK TO BRITISH服飾店對面喔!!!



整個裝潢都採明亮的白色
簡單卻很有味道 連放餐具的器具都可愛成這樣
有沒有偷偷在這張照片裡面看到Amy我呢?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呢:)
那~我們趕快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
以下是 Cafe' a' la mode 的菜單MENU
好多種選擇
我跟Karen好想全部都點:)
猶豫超久的~






Karen的英國Breakfast Tea!!!!!
很香很清淡
好適合這種冷冷的冬天


這就是夯姐Karen本人啊^0^
我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
中間雖然突然失聯了2年
但是意外的上到同一個補習班 還坐在一起
哈哈哈:)超愛Karen的!!!!
後來還一起上北一女XDDDD
抱歉 把你丟在台灣跑去英國:(
不過仍然實現我們念北一的約定> <
每次約會都會聊好多好多事
平常忙到無法互相傳訊息的兩個人
真的像三姑六婆拼命地聊
旁邊的人大概都覺得這兩個很吵吧XDDD
很開心我們倆都過得很好
很好很平安很健康就夠了
即使遇到很多事 
但知道對方都在支持自己 就沒什麼好怕


Karen的Brunch附的蔓樾莓果汁
呃...我跟Karen都覺得還好 
應該不是現打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在外面喝飲料或是果汁
我幾乎在外面都只喝水 
喝茶也是在家自己泡 不加糖
這樣比較健康 也比較知道來源
喝得比較放心:)


Amy我的凱薩沙拉$190來囉
OMG~SO BIG!!!!
大到超乎我想像 裡面有好多蔬菜
小黃瓜、甜椒、番茄、南瓜、生菜
還有好多鮮嫩的雞肉
而且吃這雞肉 真的感覺在吃雞排的樣子
CP值好高好高!!!!!根本超過$190的價值
上面除了凱薩醬以外 
還有很多現磨的Cheese
這沙拉份量很夠一般男生吃
Amy我超推XDDDD


再來是Karen的培根火腿歐姆蛋Brunch$240
有全麥土司、薯餅、果醬/奶油、蔬菜棒
跟超大的歐姆蛋捲
薯餅弄得很好吃 跟我小時候吃的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現在這種的
(哈哈這樣就知道Amy我多久沒碰薯餅了XD)
主要的歐姆蛋捲
微微的辣 讓蛋捲顯得更有味道
裡面的蛋真的很嫩很嫩
而全麥土司塗藍莓果醬應該頗好吃的
吐司有先烤過 酥酥脆脆的
看Karen吃得很開心!!!!


名片太可愛了
其實Amy我常常會到喜歡的店拿名片
我抽屜裡好多呢!

Karen&Amy我都很喜歡這家Cafe
這次餐點都很不錯 服務態度真的超好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這點足足可以讓我想要一直來光顧
用完餐 服務人員收走餐盤 也不打擾客人
還幫我們一直加水(聊天很費口水的XD)
我記得他們也不會給賬單
是到櫃檯 小姐幫你確認用餐位置後
電腦就會自動顯示出賬單
第一次看到咖啡店這樣 so cool~
真的是我會喜歡的Cafe!!!!!!!
大家有空來中山捷運站吃飯
可以來這間Cafe' a' la mode用餐喔^3^


Cafe' a' la mode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1號

中山站絕運站2號出口出站,約5~10分鐘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