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DIARY / <臺北七星山> 我人生第一次爬到台灣1120公尺那麼高的地方



看看這天氣真的超好~這是暑假時跑來挑戰自己,爬爬看七星山,我一剛開始真的沒有覺得自己可以攻頂,畢竟之前爬過最高也只有象山耶~七星山是象山的兩倍以上,看到登山口寫的數字,1.6km?!?!都來了就爬爬看,反正累了就回頭吧!但是老實說,看到每200m都一個小小的標誌,看著自己慢慢的從最初的200m到800m,覺得信心越來越強,到了1.4km時已經欣喜若狂!直到真正攻頂,往下看看自己一路走來的路,全身已經因汗水濕透,這時才知道自己可以更強,或許我一路都告訴自己,“反正爬就對了!一定會爬到頂端的!”往前踩的任何一步,都是用自己的力量支撐其實已經很累的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就會做到~哈哈哈哈只是爬個山,不要說為什麼我要講那麼多,因為我不像平常人的身體,說操100就可以操100,醫生說:人家操100,你只能給我操50!!!! 所以任何的體力訓練對我來說很重要,更何況我不是一個很愛運動的人,好嘛...我偏偏不是很典型的很會運動原住民嘛~但是慢慢地一點一點增加運動量,慢慢地進步都讓自己跟家人很開心^0^我也很驚訝自己真的爬到頂端!回家發現我們都曬傷了.....我暑假開始大變黑就從這時候開始~這天我有背著“反獨裁”包包上山,果然台灣人都豎起大拇指比讚!!!!!還一起聊了一下呢:)謝謝你們,讓我們更有責任要出去都背著這個意義非凡的包包~沿路也看到好多昆蟲,超奇特的生物帶著很酷的顏色,這邊的蝴蝶也很多,好不容易拍到一隻有停下來的,花紋顏色都很美,多多出來走走,才能看到這些驚奇的事物,感受到這些小確幸!
















PHOTOS BY Frank&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