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DIARY / <烏來> 好涼爽好壯觀的內洞瀑布

(I wore:Top:U;US / Light Coat:大利 / Bag:反獨裁束口袋 / Jeans:Zara )

這篇也拖好久!!!!我忙著打臺東的文章就....sorry~
這次跑來烏來的內洞瀑布喔:)來的這天天氣很好,有點熱,不過還是因為在山上,所以特別涼快,還有瀑布的水氣加持,整個很不想下山阿!!!我們是早上上來的,不過來到這,已經很多遊客跟登山客,大家假日都這麼早起喔?!(我身旁的朋友都睡到中午的耶 = = )哈哈我都是十點多睡六點起床的,說我老人也可以,不過老實說我是想要保持身體健康,還有作息正常的生活,早上起來精神都超好!我已經從高三持續這樣的早睡早起的作息到現在,也都三年了,自行進行人體實驗的結果,當然是感覺很棒囉:)大家不要再搞到凌晨2.3點或是熬夜了 = =
說到這邊阿,大約還沒道內洞瀑布時就會先經過烏來老街,那邊有幾個小瀑布,很高但水沒有很壯觀,我們還拍到耶穌光!!!!太幸運了 >0< 進來這邊,算是"內洞國家森林園區",進來是要門票的,成人$80,學生$40,很便宜也很值得花錢進來走走。 
這邊的路不會很難走,不過有注意不要滑倒了,這邊水氣比較重,地上有點濕濕的,走路要小心。最頂端的瀑布呢,有三層觀景台可以上去,我們都有去各層拍照,拍出來味道都不太一樣,很開心在瀑布旁很涼的水氣,還有來這邊要記得 ─ "多深呼吸"~因為內洞這理是台灣算芬多精很多的地方,哈哈哈我整趟都一直呼吸呼吸再呼吸!!!!!我覺得看到我在很努力吸芬多精的人都覺得很好笑吧.......
我們在觀賞瀑布時,還有看到許多奇特生物,然後有一對像是夫妻的藍色蜻蜓飛在我正要按快門的手上,太可愛了!!!!而且顏色好美~粉粉的天空藍,我怎麼動他就是不下來,另外一隻也是,我有拍到牠們喔~看到牠們一起飛舞著,覺得很特別很感動!大家往下看照片,就知道我多愛台灣,把"反獨裁包包"背著上山,其實前幾篇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我很常背它,我現在連上班都背,背給別人看,也感覺自己有任務在身,有要天天背它出去的使命XDDD
暑假都過了一半,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內洞瀑布走走晃晃喔~不要一直當都市寶寶,走出去,走到不一樣的地方,看看都市看不到的東西,呼吸都市沒有的新鮮空氣,給自己一個不匆忙的時間,到處走走,會有意外的小確幸:)
























PHOTOS BY Frank&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