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TRIP / SEOUL,KOREA



THE TRIP TO KOREA IN MAY

今年五月中因為阿姨

所以跑去首爾一趟
但才待不到三天
所以行程有點趕....

DAY 1

 出發From桃園機場

After two hours we arrived at Seoul~


韓國的Taxi真的很安全喔~
價格也不會很貴(跟台灣差不多)
所以韓國很多人習慣搭Taxi
大叔們都很nice!!!


第一站要填飽肚子
當然要吃韓國烤肉囉
我們家都吃這家叫“韓牛村”
肉全都是韓牛
所以價錢也偏高
但吃了真的覺得都值得
他們家的小菜都是可以一直續
我最愛他們家的優格沙拉:)



這是季節限定的“醃生螃蟹”
不要看它很紅以為它很辣
一點也不
還挺鮮甜的說
尤其我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都吃了
它真的好吃
要用吸的才會吃到肉:)特別吧~


先去南大門市場買被子
真搞不懂
我阿姨連被子都要來這買


來就是我的戰場了---東大門
因為我們是做批發的
而且也請認識的韓國華僑來翻譯
所以直接到年輕服飾的批發地
UUS Apm....等
價錢跟外面差很多
跟台灣服飾店差更~多
但是,因為是批發
所以一次一定要買2.3件以上
我這次還遇到要買同款同色的5件以上才要賣
這種的我幾乎都乾脆放棄


走了整個凌晨
真的好累
所以跑來舊平河市場3樓吃“骨頭湯”
每次來韓國一定要吃
非常小間,大概只能容納10個人吧
他們也叫他“土豆湯”
因為裡面有很大塊的馬鈴薯(在韓國 馬鈴薯叫“土豆”)
阿珠媽把豬骨頭熬很久
所以只要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了
肉很軟喲!配飯配辣辣的湯.....我都汗流夾背了!
今天就暫時在凌晨三點結束

DAY 2


又要去吃韓牛村了
經過有家賣“甜餅”的攤子
排滿多人的
長的比我手還大的餅
裡麵包黑糖 肉桂 跟一些堅果
一個才1000韓幣(不到台幣30)
要趁熱吃...頗甜的,要配茶喔!
老闆很熱情呢:)



吃完烤肉
我就自己跑去明洞
買些保養品跟洗面乳
太多要買 我還拉推車去
趁機也吃了一些路邊攤




這是韓國的“雞蛋糕”
是真的打顆“雞蛋”在蛋糕裡面
外面蛋糕很紮實
蛋吃起來一般般
就是鹹甜鹹甜的
我覺得還好
而且還被騙 賣我一個2000韓幣
我在新平河才一個1500韓幣
所以連路邊攤都要比價一下噢~



我在樂天小超市買的甜筒
還貼心附個塑膠桶
怕吃到後面冰淇淋流出來
good!!!!!!


這是“糖餅”
一個1000韓幣
是跟位和藹的老奶奶買的
她旁邊還站了兩個小孩 準備玩遊戲
就是只要將餅中間的圖案 完整扳出來
那個糖餅就free!
我因為還要趕好多家店
就沒耗時間玩了


屈臣氏買的魚漿條
裡面有起司 魚漿...等
我是看小孩子吃才好奇買的
味道嘛~還好
魚的味道挺重的!


我阿姨跟我會合時
問我想餓不餓 想吃什麼
我明明吃一堆了(逛街很容易餓啊)
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
這是南大門市場的
南大門有一堆路邊小吃
看過去就像台灣的夜市
可是每攤賣的種類都差不多
不像台灣夜市很多樣


我表哥結婚要穿的西裝
呵呵
就跟你們說
韓國似乎什麼都好買!


晚上又在東大門打仗了
肚子又餓了
我把他們拉來這家Isaac
上次來沒吃到
今天有開一定要吃一下啊!


土司兩面都有塗奶油再煎
放上蛋皮 起司 蔬菜


豬肉排跟牛肉排


阿珠媽現在做給妳吃!


每種土司都配不同的醬


我點的豬肉MVP 
加上蜂蜜芥末醬
我吃了馬上灌水
不好意思....我很怕辣
但一般人應該覺得還好


嘿嘿~現在中原標準韓國時間06:00
到房間整理整理剛剛買的
很像跑單幫的吼~
我先澄清...這堆不是我的
是我阿姨們的
其實幾乎都是買給他們的女兒穿的啦!
我這趟去是要當她們的服裝顧問
怕她們自己挑的 表姐們不穿
叫我來鑑定鑑定
從9pm~6am的血拼結果好驚人~

DAY 3


要回台灣了耶


我未來的嫂嫂
超美超有氣質~
好喜歡她!!!


不想回家啦( ̄^ ̄)ゞ


這全都是在明洞歐妮送的贈品
超多的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去那買


這才是我去買的要自己用的
代買的就不拍了


韓國屈臣氏必買的
護手霜 護腳霜
 味道都為很好聞
就都送給大家了:)


新平河旁包包批發區意外看到的後背包
這種藍真的好好看!
容量大 皮質好 背帶很軟
更重要的是這咖不到台幣900喔
衣服呢...再找機會拍好了!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