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市政府捷運站> GODIVA霜淇淋 OMG貴婦級的冰!!!


 夏天就是要一直吃冰吃冰吃冰
我真的從小就愛吃冰
不管霜淇淋、剉冰、雪酪、冰棒、吧噗....
最近很多便利商店、超市都有賣自己家的霜淇淋
我之前就知道GODIVA有在賣
哈哈哈哈因為GODIVA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牌子
超級好吃...巧克力品質也很好
雖然價格較貴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
這次我們臨時跑來吃 阿一聽到就超開心^0^
一支$180
反正也就試試看 應該很好吃吧!
我之前在機場吃盒裝的 就覺得很棒^^
霜淇淋應該不差~
連外形都很棒
巧克力霜淇淋更是濃郁到不行
還有巧克力片....絕不是外面吃起來很一般的
是他們家的巧克力喔
還有餅乾(我好喜歡比較各家餅乾)
上面還有一些可可碎片 好像調酒杯
我們都吃的超精光~一點都不敢浪費
拜託~一支180的冰也不能常常吃啊
哈哈等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再來吃吧XDDDD
(我這樣吃之後 會不會開始不喜歡其他家的了= =)
這真的值得大家一試!
(有$$$的就多試幾次吧XDDDD)
Amy 推推推^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