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臺北松山> 饒河夜市~晚上難得吃超好的好料:)

雖然我是臺北人
而且還住過松山
我真的沒來過饒河夜市= =
哈哈哈所以第一次來這邊吃好料
oh goodness 人超多...不都快要凌晨了嘛~
進去沒過多久就看到這個!


這個這個我超想吃的爆漿玉子燒!!!!!
後面大排長龍的
我們點了第一名:明太子玉子燒~
上面的明太子超多超多
老闆給的很阿撒哩!
其實還有很多種口味讓你挑喔:)



看到在做玉子燒過程
阿....就覺得超好吃XDDDD



耶~明太子爆漿玉子燒到手:)
上面的柴魚片好多
配在一起吃...
很好吃 蛋也很嫩 中間的起司一直流
再加上上面滿滿的明太子
一口就好滿足!


再走下去就是這家賣雞腿排的店
我們決定選不辣的“照燒雞腿”
(Amy我真的超怕吃辣...吃一口配一瓶水的那種怕辣程度)
我看到老闆的兒子在切的時候
就知道雞肉好嫩好嫩
旁邊的蔥阿 我覺得不太辣啦
醬汁對我來說....呵呵呵有點鹹
正常人說:剛好!



這家我之前在電視上看過喔
是這個可愛的外國人開的
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
真覺得好想買 但是這麼晚...
我們都沒有要吃
就拍拍照 下次再來吃吧!




耶!天氣好熱...而且剛剛拍彩虹橋拍的好累
就跑來吃我們兩個都好愛吃的“冰”!!!!
我們來這家“巷口亭豆花”店吃剉冰
點了芒果冰:)這雪花冰看起來滿好吃的
吃了好綿密 芒果甜度不會太甜
不過似乎裡面有家養樂多....我們一致認為是養樂多
哈哈~有消暑就好:)
拍照而順道來逛夜市吃吃喝喝
我要下次特地來吃!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