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象山捷運站> 知味館麵食+北醫校園


 有沒有看到 天上都沒有雲!
Oh god拍攝的這天天氣超好!!!
把北醫拍的好大噢~哈哈哈
北醫可是傳說中的小
當你還沒到我們學校前門
就已經看到學校後門了
我可不是開玩笑的~
小小的但很可愛啊
常常在學校四周看到小孩子
到處跑到處玩耍 超可愛!







再來我們就跑去吃知味館麵食
我們是衝著他的木須炒餅來的
哈哈有人說炒餅很好吃 但是其實我從來沒吃過
所以就找了這家知味館!
我們點了一個炒餅$110+蛤蠣湯$50
哇嗚~炒餅一上 真的是嚇史人的很大一盤
原來,炒餅就是將蔥油餅切成條狀
跟青菜、紅蘿蔔、黑木耳、蛋一起炒的眷村菜餚
聞起來好香
立馬先吃一塊餅試試
很扎實、不失原本餅味、夠清淡
OMG我都覺得這道可以一直續盤了
如果我有足夠大的胃的話啦
好推薦這道菜!!!!!!我愛上它了:)
這一盤兩個人一起吃很剛好喔~
就在北醫莊敬路走到底附近


  1. 知味館麵食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90號
    電話:02 2729 1654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