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TRIP / <台東鹿野> 兩個瘋狂女生 說走就走的熱氣球之旅!!!! DAY1 PART3 鹿過境民宿 & 愛嬌姨茶餐廳

看到第一張不覺得快要融化了嗎???這隻狗狗被我判“犯規啦”!一踏進“鹿過境”民宿,這隻小可愛就跑過來,OMG~大家知道我超怕狗的.....但是牠卻不會,反而靠過來時,一直撒嬌的表情,讓我直接反應的蹲下摸摸他的頭,跟牠玩起來了!哈哈問民宿主人,他才2個月啦!難怪....當小狗狗開始變大,我對牠們的畏懼就會越大==不過當大到像英國牧羊犬(其實那麼大隻的狗我也只能接受英國牧羊犬)時,我就“物極必反”的愛上牠們,怎麼樣我就是這樣啊XDDD這家是朱朱的朋友前陣子來住覺得不錯兒跟我們推薦的噢,不僅老闆人好,住宿也很舒適,服務更是沒話說。其實來到台東第一天早上5:30,老闆就開車來載我們,雖然睡眼惺忪,但是仍然展現笑容歡迎我們。這時候我們剛從碧蘿園回到這,這也是因為碧蘿園的兒子就是鹿過境民宿老闆的同學,他指示我們要怎麼走回民宿,一到這叫:老闆老闆!我們回來了喔!但沒人回應,只有狗狗在,老闆的媽媽跑出來說他出去載客人,接著拿一大盤鳳梨給我們吃,就是下面這張!我超愛吃水果的,看到它好開心,這是老闆家自己種的,吃一口,好清涼,好有滋味,而且完全不咬舌,甜度剛剛好,來這邊根本享受啊~


開始都是民宿各處的照片,大家就慢慢欣賞啊~只能說,台東真的地大又美,很能親近大自然,來這邊住除了放鬆外,還可以享受不同得生活方式,總是待在都市的人多車多房子多狹小空間,會很喜歡這的!




























哈哈哈被你們看到我像小孩子的時候,這盪鞦韆好好玩,我都好不想下來......除了這個,還有小橋、蝴蝶園、小池塘等,超乎你意料的民宿,在這邊可以任意地玩耍,可以做自己,可以讓自己回到最純真的樣子,這也是台東的魅力吧!看我玩得多開心,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的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去認識去熟悉~一直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不如到外面看看別的,看看我們所沒看過的事物,人生不能只吃白飯過活,因為還要有菜要有湯,才是人生,我們也才會快樂。









終於進來我們這天晚上要住的溫馨小屋囉~近來光線很足,房間內不用開燈也很明亮,牆上掛的吊架好藝術,有種歐洲風,我愛啊!一張雙人床加上小桌子跟電視還有冰箱喔!這本藍色本子,是讓來住宿的客人留言的噢!(哈哈我有寫....我的就讓幸運找到的人看到吧!我也沒拍下來XDDD)浴室也好棒 ,裝潢很簡單大方,我們都很喜歡!尤其床邊一大片窗戶,望出去就是花園、池塘,這叫我怎麼能不大叫?!(就跟海尼根廣告一樣XDDD)












民宿老闆又好心的帶我們去愛嬌姨的茶餐廳,滿心期待到這裡吃晚餐,到這邊時,其實才快5:30,但是跟愛嬌姨答應 要準時到!可愛的老闆還跑出來接待,把我們安排在最靠近大門的位置,阿~好棒!因為我們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下午場的熱氣球,有好多我們早上沒看到的耶,哈哈哈又賺到第二場熱氣球,是不是超享受啊?老闆還趕緊跑出去拍照~真的很可愛!


















再來就是重頭戲!各式各樣的茶料理囉~先上來這盤漬物,蘿蔔乾、小黃瓜、海帶、辣辣的??(我忘了~只記得朱朱先吃,然後叫我不要吃,因為辣辣的!)不錯噢!就是有點鹹啦.....好啦我因為是直接吃所以覺得鹹XDDD


這個可不要覺得是燒焦的飯.....這可是超級好吃的紅烏龍飯,愛嬌姨的飯阿是自己添,想吃多一點,想要再來一碗就自己來吧,吃到飽的真好!而且這紅烏龍我們都好愛吃,一剛開始我還不敢添,但是一看到“紅烏龍”,二話不說,添了滿滿一碗,這樣你們知道它的威力了吼?米粒好飽滿,粒粒都吸滿紅烏龍,好Q好有嚼勁的飯我最愛,每一口都是茶香,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要我只吃這個紅烏龍飯也可以!!!!


好強的三層肉啊!看到它泛著油光,讓我有點怕怕它很油,我吃第一塊時,還傻傻的把肥肉弄掉,只吃了瘦肉,朱朱立馬想掐我的語氣叫我直接三層都吃下去!我好勉為其難地吃了,然後我要哭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的三層肉?最上層的皮很脆很有韌性,中間的肥肉一點也不油,底層瘦肉很嫩,一口咬下的爽度破表!但還是給我乖乖配飯吃,不然會太鹹啦!


這道炒蘆筍跟菇類!!!看起來普通普通對吧?!但是吃起來,蘆筍的甜味還有清脆的口感,讓我好驚艷,也沒加什麼調味,卻讓蘆筍甜味很突出,菇類也是很嫩,只有一點點的菇味,卻很香!



哎唷威阿~這個一出,我立馬有想戳下去的衝動,不是一般的臭豆腐,我有克制等拍完照再吃!!!一夾起來,豆腐軟嫩到快破掉,外皮酥脆卻很薄很薄,裡面卻像是滑順的豆花,入口即破,豆腐香四溢,我沒吃過這種炸豆腐,哈哈哈後來我一直夾這個阿.....不同於臭豆腐的喜愛,這嫩豆腐的口感一吃必愛上他!!!!




還有他們做的茶凍!很可愛吧~但是阿,我一吃就覺得有點過甜,要喝很多水=  =感覺察香都被甜味蓋住.....超可惜~不要以貌取物阿,害他上桌時,我還期待了一下 :(







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愛嬌姨本人阿!!!!完全看不出年齡,保養好好~也可能是住在台東這塊好山好水的地方,當然環境好,人也就美,來這邊真的好多"美魔女"!!!!!愛嬌姨~謝謝妳讓我們臨時趕來吃妳的美味料理,很難忘這邊的一切,還泡好多茶給我們喝呢:)愛嬌姨還擔心我們要怎麼下山,我們說要走路的,她說外面已經要天黑,女生這樣走路下山不好吧~剛好在旁邊吃飯的大哥聽到,他問我們要去哪?我們說在五十戶路路口!他便說因為他剛好要載客下去,會經過那,而且車上還有位置,就順路載我們囉!只是要等他吃完飯!聽到是不是又快掉眼淚了?我們很感謝他,還在餐廳外頭拍了迅速的感謝影片....整個心情大好,來台東,到處都可以遇到如此好心的人:)我們下山還跟車上的一家人聊天呢~謝謝妳們讓我們搭便車,還送到"鹿過境"門口,祝福你們一路平安,也希望能再次與你們相遇!!!




回到民宿,看到這景象,真覺得住對民宿了!白天 晚上都好美~我們洗洗就倒頭大睡,太累了...而且,我們明天要4:30起床阿!!!!!!晚安各位 > <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