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台東鹿野> 兩個瘋狂女生 說走就走的熱氣球之旅!!!! DAY1 PART2 碧蘿園好茶莊


在十字路口站著兩個毫無頭緒的兩個女生,五十戶路、北三路、龍馬路交叉口,被這兩排大樹給吸引過去的我們,就決定前往北三路探險囉:)空曠的道路,兩旁的田地,有種蔬菜、水果、茶葉,樹都好高好大!讓我覺得彷彿接受在兩旁樹的歡迎隊伍,天空藍的不像話,天氣好得讓人心情大好,空氣中瀰漫的自然香味,超享受在台東第一天就如此的棒!







哦哦哦~終於走到第一個有房子有人的地方,上面大大寫著“碧蘿園茶莊”,也有腳踏車標誌(代表有腳踏車租借),進來時,只看到老闆的小兒子疑惑的看著我們,可能想說今天沒客人預約,怎麼突然出現兩個女生?我們先是打聲招呼,問說能不能租腳踏車,因為想到處晃晃,問怎麼租,他說因為大部分是租給來這邊的客戶,那就算我們一次價錢然後玩整天沒關係,人也太好,也順道借了廁所,喔說到廁所,是真的超大,台東這邊的東西什麼都好大!進來裡面,他熟練的泡了他們自己種的茶葉給我們,有綠茶跟洪烏龍、蜜香紅茶,喝起來除了香味不同,在口中散發的香味也不盡相同,每一口都值得慢慢品嘗,他們還有用紅烏龍來做手工餅乾,也很豪爽地準備一盤給我跟朱朱吃,oh god~ 這餅乾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會很乾,茶香很重,些微奶味,再加上愛心的外形,我們兩個一口接一口,一盤很快就見底,朱朱買了一包,我買了三包,是真的好好吃!朱朱在回去的火車上就忍不住打開了呢!




跟老闆兩個兒子聊很久,將近中午時間,找不到什麼地方能夠吃飯,愛嬌姨也說中午已經沒辦法了,但晚上可以讓我們兩個去吃,哈哈朱朱千拜託萬拜託才成功!其他家也沒接電話,可能生意太好沒辦法接,老闆的大兒子說:要不然你們來吃我們家的員工餐好了!因為工廠內的工人中午也是在這裡一起吃,我們到廚房去,哇~超豐富!拿一些飯菜就端到室內吃,好好吃,要說是因為肚子餓也可以,要說是因為廚師手藝好也可以,重點是,我吃到異鄉的溫情,吃到台東的熱情,吃到這裡的愛!只是意外闖入的陌生人,卻是家人般的對待,能不哭嗎?吃飽也跑去幫忙洗碗,謝謝他們的招待,大兒子還幫我們清一下腳踏車,充好氣,讓我們跑去火車站附近買東西,也沒收費也沒說什麼時候還~開心!



























再來大兒子來帶我們兩個,介紹一下整個茶園,曬菁場,就是要來曬剛採好茶葉,哇嗚~好大一片,每個葉子都很完美,再來所有製作過程,到成品出來都一一詳細介紹,真覺得做茶葉也不是很容易,內藏有很大的學問!接下來到工廠二樓,有三個房間,原來是要給打工住宿的人住的喔,很乾淨很大,而且老闆大兒子說,這邊三餐他們都準備,工作時間不長,內容就是幫忙茶園的製茶工作,住那麼好,吃那麼好,有興趣的可以跟他們聯絡喔!https://www.facebook.com/beeloutea/photos/a.452581771481895.101254.167764073297001/698989960174407/?type=1



















嘿嘿嘿~終於騎著腳踏車在台東的大馬路上,盡情的騎得歪歪的,我真的不太會騎腳踏車,哈哈哈只敢在空曠的地方,就像在部落或是這種都沒什麼車的地方亂騎,朱朱還在我後頭保護我,我一直問她有沒有騎歪,沿路風景很棒很棒,吹著涼風,覺得騎得很自在,買好東西就要回去茶莊,但是!!!!!回去是上坡,我根本沒辦法騎,朱朱硬是慢慢地騎上去,啊我就變成慢慢地牽車上去,騎得滿身大汗,中途也停了一會,拍拍照,看看我的腳踏車小白,是不是超可愛,老闆大兒子還幫我調低一點,不然太高我會超沒重心= =騎到茶莊後,跟他們道謝,就走回我們要住的民宿!猜猜是哪間吧?

碧蘿園好茶莊Facebook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