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DAIRY / 松菸誠品and信義誠品

趁星期五沒課跟山豬出來逛逛
因為建華跟我推薦松菸誠品很好逛
就跑來看看
今天來都沒有太多人潮
外頭還有4.5輛餐車 在賣很多不同吃的喔
逛逛個樓層
發現東西種類頗多
但東西不多
而且老實說 都好貴
我們有去吳寶春的店喔
誒啊.......一直在排隊
我們站在門口就聞到桂圓香
但沒有想買的意思 
最近麵包的新聞太恐怖了
多吃些天然食物吧!
後來肚子好餓就跑去B2
可是中午吃飯的地方人太多
每個都要排隊
而且其實單價也頗高(CP值好低= =)
所以跑回信義誠品吃飯囉:)



在整棟建築的右邊
超級酷的設計
整面牆都是!!!!!!
我以後要多來這邊拍照了:)
作品會po給大家看的啦!


但是還是有吃冰淇淋
是這家Ice Man
超級推~一球$90兩球$160



歐妮超可愛!超親切的:)


我們點了東方美人茶&桑椹口味
還有美麗的餅乾底座
我只能說:好幸福(^o^)
不會感覺很奶味 餅乾不會太甜
沾著冰吃剛剛好
像Coldstone的就很甜很甜
還是Ice Man的甜味適合我:)
東方美人茶口味茶味
很香很濃甜度剛好完全不會膩喔
桑椹口味
酸酸甜甜 有點像雪酪 很清爽 山豬超愛!





繞了一大圈 
還是覺得去吃自助餐比較健康吧
你們看看我們挑的 也太像了吧!!!!
不愧是好姐妹Y(^_^)Y


這個這個!
是山豬起個大早幫我做的“Mini Birthday Cake"
哈哈哈好好吃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她說因為我
沒放任何糖 巧克力也是%數很高的
裡面還有融化的巧克力呢!!!!!!
整個好懂我的心~
山豬~I LOVE YOU^3^
去誠品3F看快3hr的書
再去4F晃晃 看有沒有什麼新品 
感覺還是比較喜歡信義誠品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超級喜歡跟山豬出去:)

I wore...

TOP:Korea
Jeans:ZARA
Coat:U:US(2013 AW)
Shoes:Royal Elastic
Bag:Lesportsac
Bracelet:Trick or treat


PHOTO BY ME&Sophia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