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DIARY / OCT. 4th MY BIRTHDAY



真的很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所有親朋好友
我19歲這年
發生很多事
即便很多時候都在家休息
但我過的卻很充實
一路上
謝謝妳們的陪伴 支持 跟滿滿的愛
這路不好走
有時候很難熬
但幸福的時間卻佔大多數
以前沒想過的事 通通都好好的去思考
或許有些事不再堅持了
或許有些事都坦然接受
或許有些事變得更重要
或許有些人才是愛你的
或許有些事是可以原諒

似乎 更清楚
更清楚自己是誰
更清楚別人是誰

這年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接下來20歲的這年
以後的每一年
我要好好的過 好好的愛
好好的開心過每一天
現在能活著 真的就感覺很幸福

哈哈哈
收到好多祝福跟禮物
昨天Casey跟陳駿翹課去買生日蛋糕
一群好朋友幫我慶生當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一時說不出話來
是因為真的很感動
已經十幾年沒有屬於我的生日蛋糕
好久好久沒有吹蠟燭許願
今年20歲生日終於有了
(哎喲打到快哭了啦 都是你們)

大家要我來許願
第一個(被建華指定了= =)
希望交個男朋友
第二個
希望我跟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
能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第三個
秘密!!!!!!!

後來中午跟朋友去看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展
真的拍得很酷
感覺不是在比較攝影技術
不是在比較相機高級與否
不是在比較畫質高不高
而是在講每一個不同的美麗故事
收到香港的禮物超high!
還去吃我滿喜歡的coldstone
(今天暫時解放亂吃)
跟超飽的元定食
我很孝順(自己說==)的買歐媽最愛的牛軋糖
因為20年前可是努力生了12小時才把我生下來
嘿嘿Y(^_^)Y歐媽阿爸我愛你們

Amy loves you guys forever and ever^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