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桃園機場/韓國零食>LOTS LOTS OF COOKIES

歐媽剛從韓國回來
哇嗚~買了一堆餅乾 巧克力
都超好吃的~讚X100
我來一一介紹這堆我喜歡吃的吧
左上:LINDT’s Maîtres Chocolatiers

 有5種口味 我最愛黑巧克力

可是現在的我吃覺得有點太甜了(呵呵我走清淡清淡路線)

左上中間:Market O 起司餅乾(黃)Dr.You 牛奶餅乾(藍)

Market O 布朗尼(粉紅)

嘿嘿起司餅乾味道很濃郁喔

牛奶餅乾帶點鹹味超讚!

餅乾樣子是牛奶瓶形狀呢:)

好可愛!

布朗尼這大家都知道...台灣有進喔!

右上:LOTTE餅乾棒 草莓(粉紅)哈密瓜(綠)巧克力

(紅)

蠻脆的 很ㄙㄨㄚˋ嘴!

中間:Ghana巧克力

紅色是有點堅果味 黑色是純巧克力

堅果的比較好吃 比較不會甜膩感呢


底下一排就是我最愛吃的GODIVA!!!!!!!!

左下:GODIVA85%巧克力片 跟 GODIVA香草白巧克力片

呵呵~85%的是我最常買最愛吃的黑巧克力:)

吃黑巧克力對身體很好噢

但每天適量就好 吃太多還是會胖的!

香草白巧克力片是第一次嘗試

因為很怕那種非常膩的白巧克力

這個是真的挺甜的 但不會膩呢^^

下台中間:GODIVA牛奶巧克力片36片裝

我弟Andy愛吃的:)

右下:GODIVA巧克力餅乾 

牛奶巧克力(方形)草莓(愛心形)

草莓我是第一次吃啦

感覺的到它裡面有草莓夾心

可是跟巧克力配起來有些許太甜

或許跟黑巧克力會比較搭喲^^

以上是這次歐媽從國外帶回來的零食們

我看到好開心 但又瞬間摸摸我肚子的肥肉

呵呵~肥肉又要長大了!!!!!

我的幸福肥~^3^

PHOTO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