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MOVIE / SAPPHIRES 閃亮女聲


感謝ELLE的特映會的票:)好開心能跟Casey在上映前先來看這部我們好期待的電影~

這是一部有關黑人女孩們唱歌成名的故事,一剛開始在小鎮內的歌唱比賽,因為膚色不同,即便音嗓再好,也無法拿到冠軍。但是主持人卻意外跟這群女生跑去“勞軍”的表演徵選,沒想到就此展開一連串在軍中唱歌的旅程。途中的風風雨雨,為這群女孩子的感情帶來許多的考驗,為男主角帶來愛情的衝突,為家人帶來無窮的希望……


其實剛開始只是看到預告片,就很感興趣,就跟“姐妹The Help”一樣,提到“膚色”所帶來的影響跟傷害。大家平平都是人,為何要因為種族、膚色而受到的待遇不同?電影中看到女孩們憤怒的樣子,瞧不起他們的白人們的厭惡臉孔,凶狠的老闆娘莫名的大聲斥責,讓這議題更加鮮活。當然這卻引發Sapphires的誕生,不畏大家的有色眼光,不害怕在戰場上的打打殺殺,勇敢唱出自己的夢想,讓所有人為這歌聲感動!

或許,有人會覺得黑人無法做好工作,無法做出創舉,無法跟白人一樣平等。但,別忘了,這世上最幸福的人不是最有錢的人,不是最白的白人,不是在都市中為工作奔波的人,而是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為愛為家人為夢想活著的人,因為他們懂得如何去幸福,如何去愛身邊的人,如何去活出自己的人生:)今天開始上映,大家可以去觀賞喔!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