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DIARY / LUXY X'MAS PARTY!!!!!【Vampire's Kiss 】 北醫x輔大x東吳x師大x北大


!!!!!!!PARTY TIME!!!!!!!
這次聖誕party五校聯合辦在LUXY
第一次去夜店的感覺真酷
嘿嘿~因為去參加的都是學生 而且禁煙
想得很周到
為了party~當然要打扮一下囉
這次的MAKE UP由我的化妝師宛儀一手包辦
(不好意思還因為塞車遲到SORRY)
她真的很棒 因應主題還加上我最不敢試的紅唇
眼影是上深咖啡色跟銀色
睫毛只有夾一下跟上睫毛膏
我沒帶假睫毛喔
以下所有圖都不是AMY喔噢喔噢
因為真的超不像我 平常根本不會化妝的我
一下子看到鏡子內的我真的嚇到了
雖說Casey說她超愛的....是真的頗像吸血鬼的~



(I wore: Black dress:I'MIUSA / Coat:U;US TASI / High Heels:Diana / Clutch:Black Vin(忠孝敦化) / Scarf:U;US )


(Casey wore: Dress:Glitter / High Heels: AIR SPACE / Coat & Scarf: Casey私物 / Bag: Vanilla Latte accessories ) 




終於來到LUXY了!!!!超多人的~Starbuck外都是
馬上就進去了~工作人員來貼紋身貼紙在我們的脖子上
是兩個KISS喔:)
立馬去找置物櫃...沒想到超多人擠在那個小走道
剛好遇到洪宣翊學妹、古孟潔學妹、王均涵學妹們耶 
還有楊梓郁呢
她們都好可愛喔




要進舞池了....怎麼這麼擠?!



美麗的吳亭嬑也被我催來了 呵呵
Baby真的超美的....她單身 快來搭訕她喔喔:)


還巧遇我國中同學鄭晴芸(我右邊這位大正妹)
跟謝雨庭還有高中的朋友們 真的頗像同學會

這時候台下跟兩位住持人真的high爆了
哇嗚~主持人這時拿罐酒來
要台下女生來接酒喝
Ann立馬拉我去接 
酒才剛碰到舌頭 就辣得要命
OH MY GOD~我還退回Casey旁邊要她接
真的辣爆了 後來Patrick他們跟我說一般主持人都會拿40%以上的酒呃...難怪  
第一次去夜店的人就是不懂這些= =

接下來重頭戲來囉


在選拔Party King~
主持人說第一關要做什麼勒?
我旁邊的Ann馬上說全脫全脫
沒想到第一關就要他們上衣全脫....
果然玩很大
還要他們跳性感小野貓舞
oh...這群真的給它拼了!!!!!
還有要男生之間互相貼身體
最後要表演挑逗一個女生
來分出勝負

我們因為累了去坐在沙發上休息
去拿飲料回來時 去找朋友們 結果找不到
還去另外一個舞池找 在夜店找人真的很難
找超久   放棄!
呵呵Casey還被英國來的可愛外國人搭訕呢!!
他說他跟我一樣是排灣族
因為他輪廓深又黑黑的
真的很有趣耶!!!
之後去舞池跳一直遇到學弟妹
夏豪廷學弟、林威呈學弟、張皓珍學妹、蔡育學妹、
余如茵學妹他們超級high 跳不停
蔡育學妹還一直拉著我跟Casey跳
我們都跳到流汗了:):):)
學弟妹我好喜歡你們!


終於11:00要結束了
只看到好多人喝茫了 被朋友抬著
像下電梯時遇到的外國人 
就跟我聊說因為他朋友醉了
他只好自己回去 (可憐耶)
不然就是男生身邊一定牽著一個女生
動作也太迅速!!!!
看來大家玩得都很開心呢:)

第一次去的感覺就是蠻好玩的
女生啊還是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千萬不要喝陌生人給的酒
即便是親眼看見從酒瓶倒出來的喔
以上純粹是我見到的、我的建議
今日超級優質的男人就是Patrick
(Amy我跟Casey私心推薦^^他單身他單身)
駿珩 Patrick 寒升謝謝你們男生今天的照顧
也很高興認識Ann大high咖:)
最謝謝Casey今天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
幫我擋掉麻煩~我最愛妳呢XDDDDD


HAPPY FRIDAY NIGHT GUYS^3^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