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BEAUTY / FOR LIPS AND HANDS



美女們!冬天就要好好保養嘴脣跟手啊
來介紹我愛用的護唇膏跟護手霜吧

護唇膏
too cool for school 롤립팝 SPF13
有三款 我的是第一個微紅色
我去東大門的店買的
不僅護唇也同時防曬呢!
而且只有一點點顯色
像我這種純色很紅的 就不太適合擦口紅
原本在店內試擦各款口紅 但是擦起來就是說不出的怪
歐妮馬上來幫我挑 她很推我擦這個:)
我一年四季嘴脣容易乾 當然要放一支在包包內
而且殼子超可愛  Amy我很愛手繪風呢!!!!!
附給大家看官網上介紹:

再來是我一直愛用的護手霜
這次介紹的是這瓶

L’OCCITANE CHERRY BLOSSOM HAND CREAM

歐蘇丹櫻花護手霜

Amy的歐媽出國時在免稅店買的
Amy我完全抵擋不了櫻花香
歐蘇丹出的櫻花系列都好愛呢:)
下次來為我的歐蘇丹愛用品寫一篇好了!
這護手霜不會太黏
1元硬幣的一半量就夠
很容易讓手吸收 香味持續很久
冬天洗完手要擦護手霜
不然是很容易乾乾的 易脫皮啊
真的真的太愛它了
我的是75ml 大家也可以選擇買小條的30ml放在包包內
隨時要用都很方便!
官網上簡介:

今天介紹的隨身保養小物
希望大家喜歡喔:)

PHOTO BY CASEY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1 則留言:

  1. Perfect color of your lips! :)

    Giveway on my blog: http://palinka-blog.blogspot.com/2013/12/giveaway-do-wygrania-2-vouchery-30.html
    2 winner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