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DIARY / <象山捷運站> 呼呼呼....太陽很大所以要運動!爬象山!!!!


(I wore:T-shirt:By咖啡店老闆娘 / Pants:Zara / Bag:團購的“當獨裁成為事實 革命就是義務” / Sneakers:NIKE Air Max  )

怎麼覺得今天整身很台灣
這件很酷的台灣T-shirt是跟一家咖啡店老闆娘買的
我附她的Facebook給大家
如果想要訂 可以告訴她喔
大姐她會不定時po文
就像下面這樣
哈哈哈我最近很愛穿這件出門啊
這次連束口袋都背著上山
反正也不需要背拉機拉咂的
輕鬆上山~不過包包的話
我們之前是一起做一批 
現在要的話可能要另外做囉~

耶這天天氣超好
沒什麼雲又太陽露臉
明明北醫就在旁邊 我卻到大二期末才來
不過一路爬 真的覺得不容易
因為每一階梯高度不一樣
而且休息的平台不多
的確會比較累人 
尤其對我這種已經很久沒爬山的人來說
但我還是爬到攝影平台了!
超開心的:)
這邊的景色一望無際 加上臺北101
覺得視野很棒 晚上夜景應該很不錯
我倒是沒測量上下山要多久時間
反正起了大早來爬 不怕時間拖到
看看最後一張有我的照片
聽說那顆石頭很多人很想爬
爬上去還會不想下來

事實上

我上去之後真的.....

超想下來!!!!!

應該是我覺得自己很容易不穩
連拍照時都一直很緊張
哈哈哈~大家看到它可以嘗試看看
但記住 身旁一定要有朋友看著
不要自己一個人亂爬!
這象山 可能還能還要多來爬幾趟
訓練體力了:)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