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霜淇淋比一比 松青 VS 全家芒果霜淇淋 追加 愛文芒果霜淇淋


哈哈哈我真的超愛吃冰!霜淇淋最近真的很夯!!!!!而且夏天正熱,到處都能看到霜淇淋的身影~比較過全家,7-11,松青,義美的,覺得以原味牛奶霜淇淋來說:松青跟義美CP值很高,松青的真的很好吃:)而且雖然說招牌上寫三圈半,但是阿姨都幫我們用四圈半,超棒!

再來芒果季才出的芒果霜淇淋!!!我是覺得,我吃的全家跟另外一家麵包店的(就是阪急一樓靠近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那個)全家的都是色素跟人工味道,甜得很讓我口渴,我吃幾口就不行了==哈哈回家灌了一整瓶水> <

而麵包店的就滿好吃的,雖然貴了點,他有點介於雪酪跟霜淇淋之間,真的很有芒果本身的水果香不會太甜,只是有點容易融化,害我吃得有點急:(不會有奶味蓋過芒果香,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有滑順感。我下次再繼續試試其他家的冰,有好吃的再告訴大家XDDD 不過我那個要來了....被禁止吃冰,不然真的會痛炸了!女生如果會經痛,真的就得少吃冰喔~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