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忠孝新生捷運站> 阜杭豆漿 哈哈哈好快就二訪

嘿嘿嘿~真的好吃到隔沒幾個禮拜就二訪阜杭豆漿
今天是平日來 所以很快就排到了
而且位子也還有剩
就挑了靠窗邊有好光線的位置
這次拍的照片就不會太黃了~

我們點了冰豆漿、鹹豆漿、薄燒餅蛋夾油條、飯糰
是吃的很撐= = 但是依舊好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的鹹豆漿香菜跟蔥都多了一些
味道也比較重!
薄燒餅沒有甜甜的外層 讓我有點失望 :(
我下次要點厚的!!!!
再來是上次想吃卻怕太飽沒吃到的飯糰
哇嗚~糯米比較大顆 粒粒分明 而且很有嚼勁
裡面的肉鬆也滿甜的
哈哈哈我喜歡~但是吃了之後發現好撐
原本要點蛋餅後來覺得還是沒點
幸好沒點....不然我的肚子可能瞬間變很凸 > <

建議大家如果不想要排隊 跟大家擠的話
那就挑平日來吧
我下次還要試試別的
我猜很快又有一篇“阜杭豆漿三訪”出現了= =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