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DIARY / <臺北夜景> I love U ~ 在好美好美的彩虹橋Rainbow Bridge!!!!


 這就是超美超美的彩虹橋啊~
我知道前幾天是520(我愛你)
所以po了一張 I love U的照片....
現在才來好好的po其他照片~
彩虹橋就位在臺北松山
旁邊就是熱鬧的饒河夜市噢

這次拍到好多好美的照片
還有很特殊的效果
哈哈我們喬了好久才弄出來的成果!


就是要連天空跟101都拍進去
這張有用廣角鏡頭喔!
真的美到讓我們兩個人的底片殺了好多....




是牆上的美麗塗鴉
呵呵~超級可愛浪漫的畫面啊!
當天真的很多情侶過來這邊欣賞夜景~
大家可以跟另外一半來這邊走走喔!



重點S型的彩虹橋就是它
還可以人跟腳踏車共用~
難怪越來越多人喜歡夜騎:)
它的曲線真的很有感覺
不再是單調的橋!
燈光也是打得很好
嘿嘿嘿~瞬間覺得我的紅線圈讓光芒好美!


二大排路燈倒映在水面上
雖然是夜晚
但仍然非常熱鬧!
不過下次要選“漲潮:時候來啊
不然都拍到消波塊了==


我意外拍到的美景
模糊中帶點清楚光芒....
我們兩個都很愛這張!
有時候真的隨意拍也是可以拍到美照的


最後是我調很久的三層 I love U!!!!
要抓准曝光時間有點難度
不過幸好我讀秒很準^^
有空來這邊走走吧!

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喔 ^3^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