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SPECIAL / 318太陽花學運Sunflower Student Movement PART4 What I got from here

 整理好所有東西
我知道
很多很多回憶在這裡頭
儘管這次的學運已遍地開花
不再只是在立法院的太陽花學運
但是相信 
這些不是我能收藏的寶物
而是時時提醒自己的義務的東西

即便這些不見了
我不怕 因為
在我心中 有更不可抹滅的東西
身為太陽花
身為台灣人
流著台灣的血
站在台灣的地
更有台灣的勇氣 志氣 霸氣
讓台灣變更好
自己的國家 自己救


感謝攝影師幫我們拍拍立得
還送給我們:)
謝謝你!!!!


秀蓁~
謝謝你幫我在反服貿手環上
寫上Amy!!!!
愛妳~


好多民眾做好多太陽花來喔


感謝政大同學們幫我們親手做的手環~
我們每天在立法院都帶著呢!
Thanks~


右上那個綠色的是日本人跑來一個一個送給志工們
為我們加油打氣!
啊哩嘎兜~


民眾捐的“臺”灣帽子


北藝大學生每天都忙著製作精美的布條
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多反服貿貼紙跟卡片~
很謝謝每位設計製作的人


朱朱....
好多感動的話語
超有洋蔥的啦!!!!!!
我們永遠是一輩子的好姐妹:)
I love you <3



歐陽跟嫚欣的卡片
真的好高興認識妳們
感謝學運讓我們相遇
愛你們~



超可愛的柔妤
永遠不會忘記在這邊開心的日子
哈哈~跟你一起發早餐好歡樂
謝謝妳設計的貼紙,美女!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