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SPECIAL / 318太陽花學運Sunflower Student Movement PART3 The day we were there


在這裡的每一天
都發生著不同不一樣有趣的事
想給大家看看
我的手機內 記錄著這裡
或許曾到現場 或許不曾
但是這裡充滿的力量
每天每個人的鼓勵
讓我們更堅定走下去
一句話 一個眼神
都是最棒的禮物

我來這邊的第一天3/21

來場內坐著 好多記者 攝影大哥 當然還有場內場外主持人


洪仲丘舅舅來跟大家打氣加油
隔天他仍然來到現場喔
他經過物資組還跟我們打招呼
真是榮幸跟他握到手 
一句“你們加油!”真的很感動~

物資組送來給民眾的熱紅豆湯(當天早上有點冷)
還有補充體力的B群
看到這個真覺得貼心:)



醫生們 你們辛苦了!


聽到說需要發午餐的志工
我跟亭嬑義不容辭就跑來物資組
這是第一次這麼想要幫忙大家 服務大家





 開始一連串忙碌的發放物資
接下來晚上就接了乾糧組長工作
這時候一直湧進大量物資
雖然我真的做很好 但是感謝大家一起幫忙我
總算都分區分類整理好了!




第一天也就被抓來訪問
是原住民電視台的新聞記者
謝謝記者阿姨跟攝影大哥
辛苦了!
當著這麼多人Re稿真的好好笑
因為超級緊張.....



江宜樺院長來到立法院


非常多民眾正等著江院長的回復
但是結果卻不是我們想的
那就恭送江院長離開吧


高雄的反服貿民眾包車來到現場支援我們了!


有外國媒體來採訪跟報導呢~


這群媽媽們常常來到這邊為我們加油~


蕭家琪不見的太陽餅
民眾好心捐來好多好多~



惠慈也來現場支持我們呢!
哈哈第一次看到本人...很有神韻~


有幾天氣溫飆高
民眾就捐來好多冰棒!
大家都趕緊發下去給民眾跟學生們消暑



蚊子太多 只好貼著防蚊貼紙
但還是常常有人被蚊子叮


突然下大雨
幸好提早雨備
感謝大家的熱情並沒有被澆熄
仍然守在這
為我們加油!
超級感動~那天蕭亦娗還在現場
最後還買飲料為我大氣
好多洋蔥!!!!


一個賣吧噗的阿嬤來送給我們挖
好謝謝你!讓我們合力把它們發送給
在烈陽下的各位~



330上凱道當天中午
好心人士捐了3000個便當
真的很感激!


北藝大精心設計的布條:)


凱道跟中正紀念堂前的景象




真的超級多人....
50萬人上凱道
不要不服氣就說幾萬人而已


我們青島東路跟林森南路盛況!


朋友的朋友把貼紙貼滿身


現場還有FREE HUGS
我們都有抱到 感謝你們
收到溫暖擁抱 信心大增!


白狼“乖乖”不要來!
但還是到現場了==


感謝當天警察保護我們!
如此大的陣仗
看著你們的背影
真覺得很感動~


飛帆常常會出來跟大家喊話~


還為來參加學運的學生課業輔導
真的辛苦你們了
除了讓學生盡到本分外
還能放心參加學運


一起守夜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也辛苦你們了~
(90度鞠躬)


雪梨來的聯署書


看到你們的每張照片
沒有人不掉眼淚
我們都知道
我們不管身在何方
都是同一條陣線
同一條心凝聚


這位阿嬤我真的很眼熟
啊~就是田媽媽啦!
她幾乎每天都到場
看著她開心的跟我們一起唱"島嶼天光"時
心裡好暖好開心
每次她給我的微笑
都覺得好有精神~


公民論壇在青島東路上的狀況
大家都好認真
不管男女老少 學生 教授等
都提出自己的想法跟大家討論


飛帆也出來場外跟大家互動囉
也當作自己是民眾跟著一起在台下聽



好多民眾帶著寵物一起來!


哈哈哈那三個頭好酷!


好感動的字條~
謝謝你們~
台灣形狀的布朗尼




”GO GO FIGHTING“
”TAKE CARE“字樣的手工餅乾!


太陽花餅乾~太可愛了!


Sunflower Cupcake :):):)


Sunflower Pizza!!!!



謝謝豆花店老闆親自送來
還親自幫我們盛好
感謝你們這次學運來了好多趟
我一定要說
“這家豆花店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
是真的~通過所有人評鑑
還有很挑嘴的我!
下次要去捧場~



再次感謝你們所有人對我們的幫助跟支持

PHOTOS BY ME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