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華山光點-白米炸彈客 & Flügel Cafe 辛亥店<台電大樓捷運站>


(I wore:T-shirt:U;US / Pants:ZARA / Jacket:H&M / Sneakers:Nike Air Max / Bag:LeSportsac)

剛318學運完後 就跟阿畢來看“白米炸彈客”
華山光點電影我都覺得不錯看呢
而且早場電影票只要$200耶!!!!真的超值:)
看完電影後 感覺到非常能體會劇中的意義
因為經過318學運後 再看到男主角的作為
就根本是我們在做的一切努力啊
我很喜歡劇中有安排另一個男主角心裡的角色
還有闡述他自己內心的話
這種手法好讓我驚豔 或許之前遇過
但是這次很深很深的烙印著
所作的努力 為的只是正義 為的是台灣人
而....政府呢?只是宣傳車?只是來個宣傳會?
表面對人民是和藹安撫 私下卻是在踐踏這些單純人的心
有時候看到很生氣 雖然是電影 但其實也在寫著我們
或許沈重 或許很深層 或許很難過
但,有哪個學運不是這樣?有哪個抗爭不是這樣?
出了電影院 心裡已經有了再一次的洗禮
很推薦大家去看噢^3^


之後我們在華山到處晃晃
真遇到好多讓人開心的事物:)
呵呵我玩得好開心 阿畢拍得很開心
下面這隻是才剛出生3個月的小貓喔!
是不是超級可愛???
超小隻的 還一直怕掉下來 抓好緊


後來走到這個原本不開放的建築
叫做小小町~
裡面很像是市集,超多很有質感的手工商品
有筆記本 餅乾 冰淇淋 鏡頭 飾品等
我發現我超愛這個小地方的啦!



我在挑筆記本.....我很愛很美的筆記本啊
挑了本日記本,真的很好用(之後在跟大家介紹)
還有一本可以蓋印章的紀念筆記本
老板人很nice 一直跟我們介紹
最後還讓我挑張明信片 要送我^3^
我真的超像小孩子一樣  一直驚呼筆記本多可愛
最後連阿畢也跟著買!


這去開放給民眾畫畫跟貼上自己的作品呢
我立馬衝去玩:)
下面這張是我寫給大家的喔

Dear all the friends&family:
I love U :)
繼續屬於我們的學運
太陽花各位要幸福!!!!!




還跑去看樂高提前開的小展覽!
我們都寫我們自己的一塊樂高積木喔~
我的好小 只寫了我的名字!



這隻狗狗!!!!!!
伯伯跟牠有來318學運支持喔~
朱朱!快看是那隻可愛狗狗耶:)
接球真的很強!隨意踢 牠都能接到!
(我真的第一次稱讚這麼大隻的狗...
因為Amy我超怕狗的= =)


接下來就去我跟阿畢意外都喜歡吃的 Flügel Cafe
因為羅斯福路店已收起來了 只好來辛亥店!
(之前我有寫過文章囉~點我看看!)
沒想到店員穿的T-shirt是318學運的耶~
好棒好棒!到處遇到支持的人!




哈哈~有wifi就開始滑....
看看大家最新動態!順道等蛋糕!


Oh My God!!!!!!
這道阿畢推薦的溫蛋糕
我從來沒吃過耶!!!
看到上面奶油碰到熱熱的蛋糕
瞬間都化掉了 我也超興奮的
第一次吃這麼酷的蛋糕~還會往下塌
真的很好吃....我徹底愛上溫蛋糕了^^


阿畢點的飲料
好多汽泡啊...


再繼續滑當中.....


我的熱紅茶
我喜歡熱紅茶就是因為完全不加糖
後來店員送來還跟我說可以回沖
也太好了吧!我有再回沖一次:)
好像茶類都可以 大家可以點之前先問問店員


鹹派鹹派!!!!
我第一次吃到很完美的鹹派就是Flügel的
這次點的是不一樣口味
果然這次還是很驚豔的好吃



哈哈!還是滑....
阿畢~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你拍了我的照片....


最後是伯爵茶起司蛋糕
這完全是我的菜
我很愛茶類點心 只要有茶 管它紅茶綠茶
我都很愛吃!
還有我最愛的蛋糕款是Cheese cake
所以這道是給他200分~


大家有沒有發現...Amy我這次完全沒寫到蛋糕味道口感等
因為我們在Menu上看到說”禁止攝影“
有再次跟店員詢問
她回答:”其實是可以拍 
但是因為之前有客人反映說沒有別人食記上寫得那樣的口感
所以希望我們不要寫到自己對於蛋糕的心得
不過po照片是可以的!“
基於對於店家的尊重 所以都沒寫到
真的對於大家感到抱歉~有時間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噢!
非常值得大家去吃XDDDD


Flügel Cafe 辛亥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電話: 0928-080973


營業時間: 13:00-21:00 

消費限制: 每人一杯飲料

Facebook粉絲團專頁:



PHOTOS BY 阿畢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