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公館站>SHARK BITES TOAST鯊魚咬吐司(公館店)




!!!北一女2041家聚!!!



(是平日早上所以人還算少)

這次難得徳媜從奧地利回來
一定要吃家聚啊:)
原本要去徳媜想吃的大象圓圓
但沒人接電話 所以換了好多間
最後決定是 “鯊魚咬吐司”囉:)
他們家裝潢真的好有趣
都是以鯊魚為主的圖案 黃黑灰配色
一剛開始是開在台中
後來越來越有名 開了好多家分店
現在新北市台北市也都有分店唷!
大家要注意:
平日10:00~14:00是不能夠訂位


廚房是採開放式的
讓顧客都可以看到他們製作的過程
吃起來也會比較安心吧
不過真的很乾淨


寫好菜單後
要去櫃台先結帳
旁邊還有名片夾
做成跟樹一樣
好喜歡這種
不是死板板的一疊名片



薄荷可可碎片冰沙$130(有點餐所以再點飲料可以折抵$20)
&早餐紅茶&早餐咖啡

羅敏學妹點的冰沙真的挺大杯的
不過沒問問她好不好喝
(我無法駕馭薄荷==)


徳媜學妹的法式鮪魚早餐$130


曼玹&羅敏妹都點蔬食Pancake$130


我點的 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土司$100
服務生姐姐送上來時 我整個傻眼
OH GOD~It's sooooo BIG!!!
比我的Xperia Z 5寸螢幕還要大
要支撐吐司的竹籤也好長
生菜給的很慷慨 鮪魚醬也是兩個土司都塗
但我本人是覺得醬有點鹹
旁邊有烘烤的洋芋片 超級好吃 
因為是用烘烤的 所以一點也不油膩
怕胖的人大可放心地吃:)
我覺得這吐司CP值頗高
這麼多才$100(我的肚子瞬間有5個月BABY的FU)
我們剛好遇到用餐尖峰時間
所以有限制用餐2hr唷!


徳媜學妹從歐洲帶回來的巧克力
右邊那盒是有加鹽的
吃起來好酷!!!
還有曼玹學妹送的粉紅色後背包
太可愛的
謝謝妳們~



來張2041寶貝們的大合照
Love you so much o(^▽^)o



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
WEB: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ADDRESS: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1號(公館店)
TEL:02-2362-2262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