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士林站>台森咖啡工坊



今天我跟陳玟酉來探班囉
早上10點多就來咖啡店
今日帥氣店長:呂紹瑜:)
看他好認真在用奶泡
不愧是專業級的!!!!!!


這是他為玟酉特調的拿鐵
她說比湛盧咖啡的還要好喝耶!!!


我呢~因為身體的關係
所以不能喝咖啡
我的是MR.呂特調的水果茶
葡萄柚蜜桃香茶
(我自己亂取得啦)

來這邊
MENU上都是咖啡飲品
我們喝的特調都是隱藏版的噢(^o^)
也有賣咖啡豆


我在試喝“檸檬奶”
超級喜歡
像帶點甜甜的檸檬水
最後喝完才會有奶香味
棒耶ヾ(@⌒ー⌒@)ノ
女生就是喜歡酸酸甜甜的滋味


還有順便代言一下(==)
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想通通搬回家
不要跟我搶!!!!!!

店裡的樣子 好美~






玟酉with ME
注意看看她在哪???



超~安全之吻^3^




最後必定要來張自以為很酷的藝術照= =
一個是弄咖啡弄到瘋
一個是拍照片拍到瘋
HAHA~瘋子二人組!
大家要多多來逛逛噢~
真的好喝:):):)





台森咖啡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六10:00~18:00

TEL:02-2266 3718

ADDRESS:新北市土城福仁街66號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