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TRIP / TAINAN台南吃喝玩樂


台南!I'm coming~o(^▽^)o
呵呵~放張很意外的正常照片!!!!!!
接下來照片中的我都不大正常了= =


早上6點拼高鐵囉
太早班...都沒人
不過賣餐車小姐好可愛!


出發前都沒吃
肚子咕嚕叫
這是現做的”蛋餅”喔
而且不要懷疑這是小份的
是不是很大很便宜呢?




“阿堂鹹粥”
我們點的是魚腸+𩵚魠鹹粥+油條
可能都已經八九點了 所以人超多
還要自己搬椅子 等了半小時才來
不過,粥的湯汁很鮮甜
加油條下去超讚!
魚腸呢~我個人覺得有些許魚腥味啦
所以吃到後頭有點苦苦的

吃了早餐後
飆去成大找朋友
順道去買“銀波布丁”給他們吃:)


成大好美


成大圖書館


成大榕園


走一段時間好熱
所以去喝“雙全紅茶”
好喝噢~要記得內用
因為內用是用玻璃杯裝!
不好意思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看起來超頹廢= =


跑去“窄門咖啡”
不是要喝咖啡
是要走他們家的門口
超~級~窄!
我一看到就誇下海口
說:我一定要”正“著走進去
其實我要走時怕得要命
幸好這門口為我量身打造
嘟嘟好可以過!
大家可以來試玩看看:)


朋友認識的早餐店老闆的孫女---阿妞!
她真像我小時候的樣子
很會畫畫喔
還送我一張她的作品
謝謝妳喲*\(^o^)/*


!!!吃冰吃冰吃冰!!!
“太陽牌冰城”
吃了芋仔冰+紅豆牛乳冰
我喜歡紅豆跟芋頭口味
還有紅豆牛乳冰超綿密
我最愛!


再來去喝”冬瓜茶“
好多種冬瓜茶
點了兩杯不同甜度的
我覺得清香的甜度最剛好!
老闆剛好在煮冬瓜
好香的冬瓜味都飄滿整家店



台南的”樹屋“
這棟老房子已經沒人在住了
取名叫樹屋
是因為周圍有好多樹將房子包圍起來
真的好壯觀~
需要買門票喔
出示學生證半價!
我覺得這邊美到我可以三天三夜都在裡面拍不停
ps竟然還巧遇到我的大忙人朋友^_^


耶~終於吃到”蜷尾家“
當然這個呢不需要排隊我就吃到囉
因為這家是在樹屋內的分店
有繞去蜷尾家總店看
至少上百個人在排= =
大熱天我討厭排隊!
我吃的是奶茶口味
講真的...雖然好吃
但我覺得沒有到需要賣這麼貴吧?!



”出張所“
他們有在賣366天的生日鹽喔Y(^_^)Y
排開的樣子超美麗
我朋友說有寫板子在樹上
但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這麼多誰看找得到啊....



因為出張所離海邊挺近的
就直接殺去”觀夕平台“囉
真的好美
好久好久沒去海邊了
今天剛好浪大 所以好多人在這邊玩呢
海浪衝到腳邊真的好舒服 還有鹹鹹的海味
可是很曬就是了

嘿嘿~夜市夜市
來到台南
一定要去”花園夜市“啊!
吃了雞腿捲 照燒皮蛋 碳烤雞排 愛玉冰 香腸大腸
因為有提早來
所以幾乎不需要排隊
但最後一個香腸大腸
真的好多人在排隊
他們家其實就是把大腸包小腸切成塊
加了九層塔變更好吃了!



時間還早
就跑去”神農街“
好多很酷的商店跟很棒的壁畫
上面的燈泡人坐雲朵
超可愛的!!!
這邊晚上比較美噢



要回家了~
好捨不得....太好玩了嘛!
謝謝我朋友陪我東奔西跑阿
之後要常常來衝台南:)
可以吃好多也玩好多
這重要的是價格都讓我覺得揪甘心~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