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濱江市場---上引水產


早上全家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去吃海鮮囉(^o^)Yeah!!!
我們來濱江魚市場


聽阿姨說這邊好吃
就騎車衝來了


門口就看到好多海產
(我爸背我的粉紅相機包好配喔)


感應式閘門
還會有專們服務人員拿酒精
讓客人消毒消毒手



進門就是賣果汁的櫃
大部份都是一杯$80
還可以透視廚房喔









超多種類的海鮮
龍蝦阿.貝類阿.魚阿...啊啊啊多到不行
連比目魚也有耶(*^_^*)


他們也提供代客烹煮的服務
上次我阿姨就挑了一隻很大隻的蟹
當場煮 不過等了大約一個小時多


現場幫你處理各種海鮮




也有賣已經處理好的
我有看到蒟蒻捲跟蒟蒻豆腐
看起來不錯吃


這區都是屬於現挑現處理


往上走是冷凍食品區&熟食區&壽司餐廳&海鮮餐廳
最上層是上引的火鍋


左邊一整排的冷凍食品冰櫃
很長
右邊是海鮮餐廳
再加上我最愛的歐媽o(^_^)o


應該是別的客人訂的


也賣牛排喔
看要多大塊就切多大塊
我比較想整塊扛回家




海鮮餐廳
有超多龍蝦的~


壽司&生魚片餐廳
這次沒來吃
我歐媽怕吃了壽司等等燒烤就吞不下了
我姐上次有來吃
她們都說很棒喔!


生鮮食品
有賣蔬菜水果
還有再過去就是熟食區
有生魚片,花壽司,蛋糕,布丁,冰淇淋,Macarron

大家都有注意到
上引水產的餐廳都是採站式
每個人都站著吃
超特別的~



決定先吃海鮮!!!!!!!


桌上都備有工具了
要剪殼要挖肉都有Y(^_^)Y

再來是我們點的


味噌湯$50
很好喝
裡頭有蝦頭,鮭魚,海帶
最主要是他們家的鮭魚還帶有些油脂
真的好軟~入口即化
湯頭很棒
(但我個人是覺得稍鹹了點)


附贈的沙拉
有酪梨,生魚片,生菜,魚卵加上和風醬
不錯吃
我歐媽喜歡他們家的和風醬


和風醬有在販售喔!
原本歐媽說要買
最後還是忘了==


綜合海鮮盤$1280
這盤全家吃得津津有味


海帶,龍蝦,螺肉


“小”蝦子
但SIZE真是意外的小= =


烏魚子
我怕腥味所以沒嘗試


超大的干貝
超級好吃...我裡面最愛這個
很Q而且有鮮味的湯汁好讚!!!
他們都幫你切成一口大小
才不會在那邊很醜的啃
又怕湯汁到處滴


生蠔生蠔!
~挺大顆的~
給咱們家的阿爸吃好了


再來就去外頭吃燒烤囉
快中午了所以好多人
要先領號碼牌
你們看看門口有擋住
可能就是怕客人不知道
自己去找位子坐



外頭有菜單看板可以先看先挑


看看廚房裡
每個師傅都好賣力的烤


輪到我們囉
會先帶位 跟飲料Menu
點好後會有專人帶



服務生會拿著iPad幫你點餐
菜單內容會直接出現在你眼前
可是魚貨也是有季節性
所以不一定上看板上的現場menu會有


一桶酒!!!想點~
但可能剛剛扁都吃不完了
所以打消念頭


每桌都有這個特殊的鍋子
是讓剛烤好的海鮮放在這上面
會有保溫效果
但現在這麼熱
有或沒有似乎沒什麼差


ㄍㄟ ㄒㄧ (台語)也都準備好囉


這椰子水$100是不在menu上的喔
要另外跟服務生說
剛送來時摸殼就覺得超冰!
喝了真涼快

再來就是一路上!上!上!的燒烤
但是在第一道菜上來前
我們等了一段時間
畢竟是現場現點現烤
所以menu上有標示
需要等約莫20分鐘的烹調時間
為了好吃的海鮮,耐心等吧!



干貝串
很軟但我覺得這個就不要塗醬
鹹度應該會比較剛好


豬肉串 $50/串
油花分佈很均勻
比一般燒烤店的還要好吃


我點的鮭魚飯團
OH MY GOD
我以為只是在這堆飯粒中摻進一些鮭魚肉
結果才咬第二口
我才驚覺
這飯團大概五分之四內部全都是滿滿的鮭魚
原來是“深藏不漏”
這一個才$50
太划算了*\(^o^)/*
最愛這道!!!!
別桌好多人都一人點一個呢


扇貝
這顆大概我的手掌大吧
很大吼?!很大吼?!
但我要說的是
這是“小”size的
傻眼耶
現烤的所以湯汁會有海的鹹味
我吃了都需要灌點水


牛小排串 $80/串
完全沒加醬,應該只散了點鹽
肉質很棒
我弟吞了4支


超大隻的蟹腳
放上來都比鍋子大了
那肉真不是蓋的
我吃得精光

接下來
因本人的手已經達到拿單眼都會嚕下去的油膩程度
所以放棄拍了
但沒拍的有三道

蛤蠣(算一盤一盤的)
好Juicy
服務生送來時還說
因為怕蛤蠣的湯汁流出
所以他們有處理過
雖然蛤蠣是熟的
但是不會打開
要自己扳開
果然~湯汁都在裡頭
但千萬要慢慢喝
因為都是海的鹹味(所以我又狂灌水)
還有兩道魚(我忘了名稱)
都很好吃喔


我們有回到店裡頭買東西
有買干貝飯,味噌湯,抹茶冰淇淋$50(現在買2送1),抹茶奶酪$50,草莓奶酪$50,阿姨要的魚翅$2984
奶酪真的很棒
很綿密
但是抹茶冰淇淋有點意外失望
吃起來有點霜淇淋
有點挫冰的fu

最後最後
Guess what?
我又巧遇了某個人
一連兩天都遇到
也真的太太太巧了!


Yes ! It's Bob Blumer !!!!!!!
wow~
星期六在TLC台北野餐日才一起合照
今天他似乎是跟朋友們一起來的
不是來露美食節目的
我沒過去跟他合照
因為他在壽司餐廳那區
我過不去:(
沒關係...反正有圖嘛!
嘿嘿~這樣我也開心V(^_^)V

今天整趟吃下來
花了六千多
雖然真的有貴到
但覺得很值得
畢竟這些海鮮都非常地新鮮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p.s.我會覺得鹹的菜
純粹個人覺得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清淡點
像我們家其他人都覺得還好啦

對了!
如果大家去吃 
覺得會買些魚貨回家
建議大家帶保冰袋去喔
這樣才不會壞掉噢


上引水產
Web:http://www.addiction.com.tw

Address: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Open: 週一至週日 06:00~24:00

TEL:02-2508-1268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