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公館站> KICK CAFE

今天去寶藏巖後直接殺來公館的KICK CAFE
這家我很久以前就想來吃
因為總是路過
看到內部裝潢 真的很有美國味
外頭我沒拍(sorry~)
但看過去 還以為是美國西部牛仔會去的店
很喜歡他們的佈置
還有很酷的機車喔:)
裡面不大 約能容納四十人




有可愛的胡迪胡迪^3^


很酷炫的書架
上面擺的書跟雜誌都可以翻閱喔
但我真的得說一句
走道真的頗窄的


是櫃台跟吧台結合
記得噢
服務生會幫忙拿menu來
但是要自己去櫃台點餐
也需要先付錢
他們很棒!不收服務費10%的!



這桌是個大圓桌
我想 如果要坐這邊的話
記得定位時要先跟店員說噢
對了!這邊真的生意挺好的Y(^_^)Y
我打來訂位還訂不到七點
只好訂七點半
但店員很好心 他看到七點時已經有客人用餐完
還趕緊打來跟我說有位子了
其實我剛好打開店的大門 so lucky!!!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冰沙$120
雖然顏色有差
但我並不是點兩杯
這是同一杯!!!
左邊是第一次送來的
右邊是第二次送來的
好啦...是因為阿
我第一口喝下去---超級甜(純粹本人口味怪異)
我還拿去吧台請店員幫我弄不甜一點
(應該就是多倒點清冰進去再打一次吧)
第二次甜度大約只剩前一杯3.4分吧
好多了!!!我真的是個怪人= =



這是楊菁跟蔡念臻點一樣的Kick騎士漢堡$170
Kick Cafe都是將漢堡拆開放
他們三個吃的時候
打算把他們合體 不顧形象吃
結果太大了 只好有氣質的打刀叉


起司片還有兩種口味呢
你們看那漢堡排...
很有良心的做這麼厚(讚!)


薯條應該是現炸的
看起來超酥脆
只撒了一點調味料而已喔
不會太鹹或是都沒味道
(不像一般速食店統一形狀的很鹹薯條)


洋蔥有烤過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跟新鮮生菜&番茄切片&醃黃瓜


再來是桂子雅點的蘑菇起司堡$195


上面淋的醬真的挺大方的
整個分量很夠一個很飢餓的子雅吃
這家我覺得服務品質很棒
食物的CP值不錯
不到$200可以吃很飽(以女生食量來說)
也不收服務費!!!

我們四個從七點多一直聊到九點多呢
第一次當別人餐廳最後一位客人
感覺很不錯
女生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話啊:)
更何況是SEVENS'姐妹*\(^o^)/*
今天子雅也辛苦囉~要招呼這麼多人!
BE HAPPY MY HONEY

PHOTOS BY ME



Kick Caf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ckCafeRider
Web:http://www.kick-rider.com.tw/index.phtml
Address:臺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16號
TEL:02 2368 0708
Open:週一 - 週四: 11:30 - 22:00


         週五11:30 - 23:00
  
         週六 - 週日11:30 - 22:00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