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NEW IN / PANTS & ESSENCIAL OIL







海洋風


烏龍茶


綠茶


馬鞭草


檸檬草


我跟歐媽去HOLA買的噢
唯一缺點就是不能分開買:(
我最愛烏龍茶&綠茶香
歐媽自己愛海洋風
但是我們都不太愛檸檬味
那香味太甜了
現在我的房間都是綠茶香


Jeans and Slacks

剛好ZARA在SALE
所以添購了三件 呵呵
北一女時的棉褲(北一人都穿這款)
都已經起些毛球了,有點褪色
所以打算換件運動褲
剛好看到在特價
而且有我的Size
穿去運動好舒服(*^o^*)
還有一直想要深色牛仔褲
終於買到了!!!
我好喜歡拉鍊設計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