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DIARY / HAPPY FATHER'S DAY!!!!!!!

爸~
父親節快樂*\(^o^)/*

小時候 不管去哪
我最愛坐在你的肩膀上
雖然我真的很重
但你一樣把我扛起來

一路到現在
什麼事都順著我
想到高三在你面前崩潰
真的是
你怎麼這麼這麼愛我
哈哈哈
一直跟大家炫耀\(^o^)/

就說嘛~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謝謝你遇到媽媽
謝謝你愛上媽媽

 謝謝你             娶媽媽
謝謝你努力      地白手起家
謝謝你在我還在媽媽肚子中
一直讓媽媽使喚來使喚去的
謝謝你為了我們全家打拼
謝謝你當我的好爸爸
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
愛你

全天下的男人我最愛你,爸爸!
(有沒有看到~上面排成一個大愛心耶)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 O SHa'Re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