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我的幸福肥FOOD / <台北-台電大樓站>LIGHT CAFE路燈咖啡(師大店)



我們四個終於再次合體了
 非常感謝帥氣店員幫忙拍照

因為楊bird難得放假
而且大家都在台北
就來師大的路燈咖啡囉Y(^_^)Y
上次是去公館店的路燈咖啡
(Click HERE to see the post)

先來看看路燈師大店的店內樣子
之前就聽說比公館店寬敞多了
(公館店跟隔壁桌距離不到一個女生側身距離= =)







吧台區
一剛開始進來時我們是坐這邊
(有紅色高腳椅的地方)
後來店員還幫我們換到軟椅子區




再來就是大家點的餐囉


OREO冰沙$140
楊bird有問店員可不可以填整甜度
是可以的喔
所以調成“微甜”
其實這甜度比較剛好


我的檸檬凍茶(蜂蜜口味)$130
我沒有請他們填整甜度
所以喝下第一口
感覺好濃好甜
所以呢 就拼了命加水
店員還一直來幫我把水杯加滿
但這樣來來回回加了超多杯 大概有7.8杯
我才覺得剛好
(sorry~純粹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清淡的
正常人應該覺得剛送上來的甜度剛好)


橙汁鴨胸沙拉$170


是不是超級豪邁地放上又大又厚又多的鴨胸?!
真的很推薦路燈咖啡的沙拉
有南瓜 生菜 番茄 鴨胸 橙汁Sauce
CP值頗高
量大概是胃口小的女生會飽
正常人7分飽
男生大概半飽吧!!!
(純屬個人推測^_^)
看楊邵然吃的很開心 應該很好吃
下次來我要點這個(*^◯^*)


玟酉點的總匯三明治$150
上次我也點這個
超級好吃的....


雞肉超厚好大塊
而且非常入味
不會太鹹


旁邊附的蛋沙拉 很綿密
而且不會像其他蛋沙拉
加很多美乃滋會感到很油很黏又沒有蛋的味道= =
路燈的比較好吃噢:)


還有生菜沙拉跟甜椒
淋上油醋醬
很棒!!!


搞到現在才吃中餐的兩個餓鬼
幸好我非常有效率的訂位
哈哈哈~真佩服我自己(不要臉!)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好開心


後來就跑去師大夜市逛逛
因為太久沒來了
至少有一年了吧
很多人都跟我說現在師大夜市沒那麼好玩了
果然!!!
晃不到兩個小時就出來了
哈哈~
我們還去給別人亂玩衣服
這件條紋外套好好看 還特價$250
但是還是沒有給它敗回家
跟呂紹瑜穿的條紋襯衫超配的
趕緊給它照一張



路燈咖啡(師大店)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
TEL:(02) 2365-5000
OPENED:(Mon~Sun) 11:00~23:00



Follow me on Facebook / Bloglovin / Instagram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